热点正文

华为手机充电器被抽检出严重不合格 测试结果出炉

华为是世界500强的企业,这家是我们非常值得信赖的品牌,让人非常的放心,其产品吸引许多人购买,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听到新闻媒体报道称,抽检发现华为手机充电器被抽检出严重不合格。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华为充电器不合格消息
华为充电器不合格消息

5月12日,福建省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了2020年泉州市流通领域手机电源适配器(充电器)的质量监督抽检信息。此次检测到20批次不合格样品,不合格样品的主要问题是:标记和说明,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绝缘穿透距离,直插式设备以及电气强度。其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生产的手机充电器赫然在列。

抽样检查结果表明,该开关电源适配器的规格型号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名义),型号为HW-050450C00,商标为HUAWEI,不合格的项目是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绝缘穿透距离,不合格的程度是:严重。检验机构是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