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成都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开始 市民可致电预约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在国外一些地区的疫情严峻,目前接种新冠疫苗很重要。我国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有序推进,今日有消息称,成都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开始,那么有得多少接种点呢?

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
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

几乎所有人都对新冠病毒易感染,接种疫苗后可刺激人体产生免疫力,抵抗新冠病毒的感染。特别是通过接种新冠疫苗会在人群中建立起群体免疫屏障,可以阻断新冠病毒持续传播,避免新冠肺炎大流行。

成都接种新冠疫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成都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开始了,同时458个接种点信息公布。成都市卫健委呼吁大家主动电话预约,积极参与疫苗接种。截至5月11日,全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36.1万剂次,其中,第一剂接种164.3万剂次,第二剂接种71.8万剂次,接种工作整体平稳、安全、有序。

新冠疫苗接种仍是市民关注的热点,值得注意的是,在成都市,各(区)县也在3月底前制定了本地区的接种工作方案,抓紧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我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已超3亿剂次,那么你接种新冠疫苗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