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小鹏汽车回应车主刹车失灵维权 需等待官方后续说明

关于汽车维权的事件有不少,近日就有特斯拉维权的新闻引起了不小的热议,大家都在关注车主维权的后续问题。小鹏汽车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小鹏汽车车主拉横幅维权称遭遇刹车故障,于是小鹏汽车回应车主刹车失灵维权,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小鹏汽车维权如何
小鹏汽车维权如何

小鹏汽车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广州,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近日,小鹏汽车华中(武汉)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5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夏珩,经营范围含道路机动车辆生产。那么网传小鹏汽车遭车主维权,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鹏汽车遭车主维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网上曝光了小鹏车主在石家庄4S店维权的图片,一辆P7被放置在店门口,车身上挂有“刹车失灵,一车毛病没人管”的横幅。经过事情的发酵,有人称,这款车此前就已经有车主因质量问题维权。对此,小鹏汽车方面回应称:还在了解前因后果,有进展会第一时间发布。

先前有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相关部门也已介入调查。小鹏汽车虽然的市占有率虽不及特斯拉,但是2021年4月总交付量5147台,销售情况还是挺不错的。对于这次小鹏汽车遭车主维权,还需要等待官方的后续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