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印度今天疫情新增多少 最新实时统计数据公布

自四月份开始,印度迎来第二波疫情爆发,成为全球疫情中最为严重的国家,每天新增确诊病例和新增死亡病例不断刷新记录,面对全面失控的情况,让不少印度人产生逃离这个国家的念头。那么,印度今天疫情新增多少例呢?现在印度最新实时统计数据公布出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印度疫情最新数据
印度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印度疫情实时大数据报告得知,截止5月8日9点45分,印度累计确诊病例达2186611例,累计死亡病例达238265例,现有确诊病例3731261例。与前一天相比较,印度新增确诊病例高达401326例,新增死亡病例高达4194例。

从数据显示,自印度疫情反弹以来,不断地刷新着各种疫情记录,截止目前,已连续有两天的时间,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在40万以上,并且还连续15天新增病例保持在30万以上。按照这样的爆发势头来看,预计到5月中旬印度疫情将进入真正的全面失控的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