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滴滴司机一个月能赚多少 揭真正收入情况

不少人找不到工作,或者有人下班后非常多空闲时间,就想着跑滴滴赚钱。可是,收入太低就没有兴趣了!那么,滴滴司机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呢?对于滴滴司机的真正收入情况,很多人想知道,今天给大家揭晓!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刚面世的时候,收入还是挺高的。许多年轻人甚至放弃了稳定的工作,去做滴滴司机,因为补贴丰厚,轻轻松松月入过万。可随着市场的完善,如今滴滴司机的收入也发生了变化,滴滴司机的收入降了一半左右。

最近有位滴滴车司机朋友曝出了自己上个月份的收入,司机说,自己是专职做滴滴的,一个月接了1200单,平均算下来每天40单,收入在9000元左右。这样说的话,收入似乎挺高的,相信很多人都心动吧!

事实上,并不是每一个滴滴司机都那么高收入的。据了解,大部分滴滴司机的收入不足4000元,个别司机收入超过1.5万元。如果你接单少的话,一个月是3000-5000元。所以,主要还是看你的接单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