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华为或收购车企 小康股份立即作出最新回应

此前,华为不会造车,但是会帮助汽车企业造好车,接着华为就对外宣布卖车的消息。涉及汽车的华为屡屡被传闻,根据网上消息显示,华为或收购车企,面对消息传出,被收购方站出来否认此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被传收购车企
华为被传收购车企

据悉,华为正在与“卖车”合作伙伴小康股份进行谈判,以收购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的控股权。 4月29日下午,小康股份向记者否认了这一传闻。

最近,华为搅动汽车圈,并已成为互动平台上的高频词汇。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投资者互动平台有1300多条与华为相关的问答。

4月29日下午,小康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向记者否认了上述传闻,称与华为的合作只是商业合作,华为并未投资入股。4月29日,小康股价收盘下跌6.28%。

根据天眼查显示,小康股份持有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80.65%的股份,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持有重庆金康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100%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