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网上买车险能便宜多少 看完你就明白了

【导语】在以往,大家购买车险的时候,都是通过线下渠道,或者是电话车险。但在如今,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很多人都会在网上买车险,因为会比较便宜,那么网上买车险能便宜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买车险
网上买车险

从网上买车险是相对便宜的,因为节省了个人代理的中间费用。但网上买车险能便宜多少,很难有明确的数字。因为不同的车主需要购买不同的车险产品和服务。根据媒体的简单估计,一般的私家车,在网上买车险能便宜节省15%左右的费用

车险买哪几种险

1、必须购买强制保险,交强险是务必买的,主要是赔付安全事故中另一方的损害,是由车险公司对被商业保险机动车辆产生路面道路交通事故导致受害者(不包括本车工作人员和受益人)的人身安全死伤、经济损失。

2、三者险,全称是第三者商业责任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法驾驶人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

3、车损险,是汽车保险的基本险,指受益人或其容许的驾驶人员在应用商业保险车子时发生保险事故而导致商业保险车子损伤。

4、不计免赔险,不计免赔险,这是一种附加险,车损险或三责险的附加险,如果投保了这种险种,就可以自己负责的5%至20%的赔偿责任转移到保险公司

温馨提示:网上买车险的时候,必须注意保险公司的服务区域是否已经覆盖了自己的位置,这样在理赔的时候,会比较方便。目前,在手机银行APP、支付宝、微信等平台,都是可以否买车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