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2021年上海养老金上涨通知出来了吗 信息这样显示

养老金对于退休人员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这关乎了他们退休生活的质量。根据人社部发布发布的养老金通知得知,2021年养老金实现17连涨。对此,有人疑问上海养老金上涨通知出来了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2021年养老金实现17连涨
2021年养老金实现17连涨

此前,人社部发布《关于2021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显示全国总体调整比例按照2020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4.5%确定。各省以全国总体调整比例为高限,确定本省调整比例和水平。其中调整范围为2020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

不过,目前上海市的养老金上涨通知还未出来,但上海的年度养老金调整计划应该也很快发布。根据往年经验,上海的养老金调整时间大约在5月中旬发布,2021年可能也在类似的时间,所以大家可以在五月中旬多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