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最好 这几家银行推荐办理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作为超前消费工具,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从目前的信用卡市场来看,并没有饱和,很多银行为吸引用户办卡,会给出很多优惠。那么,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最好?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办理

工商银行。工行作为金融行业的大佬,无论是投资理财还是贷款信用卡,含金量都很高,申请门槛也比较高。工行在个人信贷风险控制上比较保守,信用卡额度一般不高。但是持续刷卡,取款速度还是很快的。此外,工行有大量的公共账户。相信很多人选择工行,因为工资卡也在工行,还款方便。

招商银行。在商业银行,招商银行的发卡数量一直是数一数二的,这与其信用卡门槛低、批卡好密不可分。此外,招商银行的信用卡种类繁多,尤其受到年轻人的青睐。例如,招商银行YOUNG在2020年仍然很容易批准,但申请人必须年龄在30岁以下。

除了上述这两家银行外,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的信用卡都十分不错。其实,对于信用卡申请门槛较低的银行来说,信用卡会更容易办理,但每个银行都有低级信用卡可以申请,所以每个银行的信用卡审批通过率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