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闲鱼宝贝被降权怎么办 可尝试这几种方法解决

如今电商平台发展十分迅速,所以也催生了不少网购平台。其中淘宝、京东、拼多多是人们耳熟能详的电商平台。不过,闲鱼现在也积累了不少用户,该平台可以二手商品买卖,对用户来说比较好。那么,闲鱼宝贝被降权怎么办?我们来瞧瞧。

闲鱼二手交易平台
闲鱼二手交易平台

闲鱼宝贝被降权,主要原因有:宝贝与其他用户一样、有违规操作、频繁上架产品等。在出现上述这些情况后,就要对症下药。首先,用户可美化宝贝,标题、图片以及文案。其次,要避免违规操作,出现敏感词要及时删除。再次,善用发布技巧,如发布时间,一般在早上9点-12点、下午3点-5点、晚上8点-10点这几个时段比较好。

消息指出,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APP客户端,为阿里巴巴继淘宝、天猫之后打造出的第三个亿万级平台。用户只要使用淘宝或支付宝账户登录,无需经过复杂的开店流程,即可一键转卖个人淘宝账号中“已买到宝贝”到闲鱼上、闲鱼同样也支持用户自主手机拍照上传闲置物品,以进行在线交易等诸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