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三星5月宣布赴美设厂计划 最早在2023年开始运作

对于三星品牌大家都不陌生了,市面上三星品牌的产品很受欢迎,当然对于三星集团的发展也有人关注,近日有消息称,三星5月宣布赴美设厂计划,而且最早在2023年开始运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三星设厂计划如何
三星设厂计划如何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旗下子公司有:三星电子、三星物产、三星人寿保险等,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三星5月宣布赴美设厂,投资方面如何?

三星下个月赴美设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做为一家面向未来的全球化科技企业,三星坚定不移地推行以科技支撑发展,以创新引领未来的精神。此前有消息称,三星的赴美建厂计划,预计今年开始建厂,从2022年开始安装主要设备,最早在2023年开始运作。

现如今有媒体报道,三星5月宣布赴美设厂计划,美国及韩国平泽两地的投资,合计约447.4亿美元。其中,针对美国第二厂的投资估计为170亿美元,选址方面,得州的可能性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