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瑞幸咖啡获大钲资本领投2.4亿美元 用于海外重组

咖啡是很多人的最爱了,尤其是上班族更少不了喝咖啡的。市面上不同品牌的咖啡店有很多,其中瑞幸咖啡就是受欢迎的品牌之一,那么近日有消息称瑞幸咖啡获大钲资本领投2.4亿美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瑞幸咖啡最新消息
瑞幸咖啡最新消息

瑞幸咖啡通过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新零售模式,与各领域顶级供应商深度合作,致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产品。此前瑞幸咖啡因虚假交易额、财务造假事件、停牌退市等等事件引起关注,现在瑞幸咖啡获大钲资本领投,我们一起来看看!

瑞幸咖啡获投资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瑞幸咖啡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已与大钲资本旗下一家公司以及愉悦资本达成投资协议。大钲资本同意投资约2.4亿美元,瑞幸咖啡将所得用于海外重组,并用于满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投资协议还涉及愉悦资本,愉悦资本将投资1000万美元。在某些情况下,大钲资本和愉悦资本还可按比例增资1.5亿美元。瑞幸咖啡获大钲资本和愉悦资本投资,有助于瑞幸咖啡继续执行业务计划,专注于发展核心的咖啡业务,实现长期增长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