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惠州16个楼盘被通报批评 原因竟是这个

目前各地都在严厉打击首付贷,最近惠州有16个楼盘被通报批评,那么这些楼盘究竟触犯了什么条例呢?根据消息报道称,惠州的16个楼盘涉嫌违法违规销售被通报,并且当地将严厉整顿首付贷的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首付贷
首付贷

继2020年针对惠州新建筑启动的六个月专项整治行动之后,惠州房地产市场检查将在2021年停止。

12月12日,笔者从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在对7个县的房地产市场进行近期抽查后,该局正式发布了第一批《房地产市场检查通知书》2021年,新华联广场、国正天境湾、君瑞华府等16个项目因违法销售行为受到通报和批评,并责令其限期改正。

根据《公告》,为保持惠州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并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决定和安排, 3月9日至17日,组织检查组对2021年房地产市场进行抽查,重点整顿“首付贷”“低首付”,以及信息公开规范等问题,切实保障购房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