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那么怎么查询名下所有的储蓄卡 快来了解清楚

【导语】在如今,很多人都办理了多张储蓄卡,但对于个人来说,常用的储蓄卡也就一两张,很多储蓄卡都是闲置的,有的人甚至忘记办理了多少储蓄卡,那么怎么查询名下所有的储蓄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查询名下所有的储蓄卡
查询名下所有的储蓄卡

1、柜面查询:柜面查询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去查询。

2、打客服电话:电话银行必须是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拨打,同时知道身份证号码及电话查询密码,三者同时满足才可以查询。

3、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可以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查询。目前,在个人征信报告首页上,可以看到自己所有的信用卡,包括办理时间、逾期情况、使用情况等等。

银行储蓄卡不用要注销吗

储蓄卡不用最好还是注销该卡片,如果该卡片内有余额的话可能会产生小额管理费用以及年费,直到扣完卡内余额为止,此时最好去柜台取出余额并且注销。

如果卡内余额不足以缴纳年费虽然不会继续扣款,但是每个银行只有一张卡片能够减免年费以及小额管理费,不注销的话还是占用该名额的,同时还会给持卡人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

银行储蓄卡可以网上办理吗

不能,储蓄卡必须到银行网点办理,也有单位批量办卡的情况,这种情况收到卡后本人必须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网点进行资料完善,修改密码,信用卡是可以在网上申请的,收到卡后激活后就可以使用,部分银行需要到银行网点激活,部分银行可以在网上激活。

温馨提示:虽然储蓄卡不像信用卡容易被冒名办理,即使冒名办理也没有损失,因为储蓄卡不能提前消费,但会有被做假流水账的危害,所以查询清楚自己名下有多少张储蓄卡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