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小鹅花钱不支持延期还款 开通条件如下

【导语】了解到,小鹅花钱是一款银行级的小额消费信贷产品,目前最高贷款额度是50000元,当然最终的额度要根据用户的信用情况来决定。但有用户咨询,小鹅花钱逾期可以协商还款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小鹅花钱借贷平台
小鹅花钱借贷平台

目前,小鹅花钱不支持延期还款,也不能协商还款。也就是说,用户使用小鹅花钱出现逾期后,是不能协商还款的。

小鹅花钱逾期会怎么样

1、小鹅花钱逾期是会根据逾期时间产生相应的罚息和违约金的,从而会导致个人的还款压力增加;

2、小鹅花钱平台借款本身就是会查征信、上征信的,一旦逾期,该逾期记录就会被上传至个人的征信报告中

3、逾期时间过长还可能会被催收,影响个人生活

小鹅花钱开通条件如下:

必须是年满18周岁的用户,不能是在校学生,持有二代身份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居民;必须是本人提交账户开立申请,并且通过登录密码、交易密码、手机校验码的验证;用户需要在小鹅花钱小程序上传本人真实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图片

满足以上条件,用户就可以尝试开通小鹅花钱,但是能否开通成功,以页面显示的结果为准

温馨提示:网络贷款虽然是很方便广大用户,但是各位消费者在借钱时应该要及时还款,千万不要造成逾期,不然逾期后果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