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北京成全球亿万富翁最多城市 首次超越纽约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不少人都会关注到首都的发展情况,近日《福布斯》发布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有数据显示,北京成全球亿万富翁最多城市,而且是首次超越纽约,那么亿万富翁的总数达到多少呢?

福布斯富豪榜数据
福布斯富豪榜数据

首先要了解,2021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是《福布斯》发布的第35期全球亿万富豪榜,2755名亿万富豪登上榜单,破历史记录。财富总额高达13.1万亿美元左右,同比增加8万亿美元,其中包括493名新上榜者。

北京新增亿万富豪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福布斯》发布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上榜的前五名分别是杰夫·贝索斯连续第四年蝉联今年的富豪榜榜首,埃隆·马斯克飙升至第2位,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的伯纳德阿尔诺第3位,比尔盖茨第4位,还有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第5位。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成全球亿万富翁最多城市,首次超越纽约,这是纽约七年来首次跌落榜首。2020年北京新增33位亿万富翁,总数达到100位,超过纽约的99位。纽约去年仅新增7位亿万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