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花呗和微粒贷哪个好? 进行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花呗是支付宝推出来的产品,而微粒贷是微信推出来的产品,两个都属于信贷产品,也可以借钱,既然两者是信贷产品,使用的人也是比较多的,对于第一次接触的人很想知道花呗和微粒贷哪个好?下面一起看一看。

蚂蚁花呗贷款
蚂蚁花呗贷款

蚂蚁花呗:咨询了支付宝APP下的官方客服,花呗作为支付工具,买家只要按时还款,不需要支付年费或者其他费用,但是分期还款或者逾期的话,需要支付相应的手续费。

分期付款的话,因为期数从3/6/12不等,所以分期产生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具体需求以页面显示为准。但根据有相关经验的用户来看,3期约为2.3%、6期约为4.5%、12期约为7.5%。逾期付款的,滞纳金=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

微粒贷:据可靠消息称,日利息约为1万元,一天之内在2元至5元左右,日利率为0.02%-0.05%。而且微粒贷的分期还款是按日计算的,应付利息=待还本金*日利率*计息期。但是,如果用户由于各种原因未能还款,逾期付款将影响用户的信用记录。当然,如果用户提前还款,也不需要支付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