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浦发下卡额度3000怎么办 用户可以怎么提额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想申请,它可以超前消费,减轻很多人当下的消费负担。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的额度由个人资质而定,所以有的人额度高,也有的额度低。那么,浦发下卡额度3000怎么办?我们来瞧瞧吧。

浦发银行信用卡
浦发银行信用卡

如果一开始申请浦东发展银行的信用卡额度很低,只有3000元的话,可以向银行申请固定额度的增加,前提是你有更多的证明可以证明你的财力,如房产、汽车等固定资产。如果用卡超过3个月,可以直接申请增加临时额度,增加临时额度直接打电话给银行客服热线。

浦发信用卡是由浦发银行发行的标准双币Visa信用卡,享受多种优惠,更可免费办理照片卡。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产品服务体系包括:可由用户自主定制的信用卡产品——浦发梦卡;与故宫、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猪小屁等国内外热门机构、品牌IP合作,与航空业、酒店业、百货业、通讯业及互联网平台等行业合作推出联名主题信用卡产品;与VISA、美国运通公司、万事达卡国际组织等国内外各卡组织联合发行拥有丰富权益的高端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