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银行卡的钱怎么转入余利宝 你需要先完成这件事

很多都非常熟悉支付宝,在手机中打开的频率也很高,但是对于余利宝,很多人知之甚少,绝大多数的人,都只听说过余额宝,然而,余利宝的收益要比余额宝高多了,你知道银行卡的钱怎么转入余利宝吗?在这之前,你需要先完成这件事。

银行卡的钱如何转入余利宝
银行卡的钱如何转入余利宝

首先,想要把银行卡里的钱转入余利宝,那就必须先开通余利宝才能进行,这就是你需要先完成的事,不过,在申请开通余利宝之前,还有一个前提,那就是成为商家,用户可以先申请支付宝收钱码,然后会自动成为商家收款码,这样就可以申请开通余利宝了。

在个人收钱页面,找到下方的“商家服务”,进入支付宝商家服务界面后,通过“必备服务”找到“余利宝”,点击进入,勾选开通服务协议即可。完成开通后,用户可以在支付宝的个人中心看到“余利宝”的入口,而银行卡里的钱,可以通过支付宝账户转存至余利宝,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的首页,来到个人中心,点击“余额”;第二步,选择充值,输入想要转入余利宝的金额,付款方式选择任意一张银行卡,选择立即付款;第三步,回到个人中心,点击进入“余利宝”,选择右下角的“转入”,输入金额,点击“确定”,即可从支付宝账号转入余利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