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抖音播放量和点赞能赚钱吗? 这些方式可以变现

抖音可以说是一个很赚钱的短视频平台,打开抖音可以看到许多人都在拍短视频,拍的视频越多吸粉越多就意味着赚钱能力在提升。有人说拍抖音视频获得的点赞和播放量有收益,对于这些问题很多人并不了解,那么,抖音播放量和点赞能赚钱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抖音变现方式
抖音变现方式

在抖音平台上发布高质量的原创短视频无法依靠观看次数和点赞直接赚钱。这个跟抖音的平台变现方式有一定的关系。目前有几种方法可以通过抖音平台变现:

1、通过开通商品橱窗和抖音小店进行短视频带货和直播带货,通过销售商品实现流量变现;

2、开通星图达人,通过与商家合作获得一定的广告收入;

3、知识变现,通过分享有关抖音的专业知识,吸引粉丝的注意力,然后通过销售与专业相关的课程和服务来变现。

4、。通过微信等渠道将流量引至其他平台,然后通过微信群实现变现;

5、利用抖音吸引粉丝关注自己的淘宝和拼多多商店,以实现一定的销售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