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得物客服回应下架耐克 并没有接到相关通知

继hm之后,耐克也被曝出抵制新疆棉花,因此网上有消息称得物要下架耐克,这到底是真是假呢?事后得物客服回应下架耐克一事不属实,因为目前还没有接到相关的通知,不过会将此事提交给有关部门,要怎么处理就要看上层的指示了。那么耐克这一次会凉凉吗?

耐克
耐克

今天,在互联网上流传一份得物APP声明显示:对耐克商品无限期下架。但是,3月25日,一位记者在得物APP上进行了搜索,发现仍有大量耐克产品在销售。24日晚,得物APP的官方微博等公共平台仍在推送与耐克相关的内容。记者联系了得物APP的客服询问此事,另一方答复:到目前为止,我们尚未收到相关通知,我们将提交给相关部门。

根据得物官方网站的介绍,得物App是世界领先的新一代时尚在线购物社区,它融合了真实的时尚电子商务和时尚生活方式社区。在传统的电子商务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缺陷鉴定和检查服务,并使用强大的集中平台定位来深入管理和控制整个过程:严格的商品上市标准,更公平的投标交易机制,统一的绩效交付,专注而高效的客户服务沟通以及其他流程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