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长春共享衣橱获年轻人青睐 每月199元可无限次租

近两年,共享经济非常火爆,继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之后又出现了共享衣橱,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这简直就是福音啊!最近长春出现了一家共享衣橱获年轻人青睐,只需要每月充值199元的会员,就能无限量的租衣服,可以天天不重样,再也不怕没衣服穿了。

共享衣橱
共享衣橱

100平方米的店、上千件衣帽配饰,还有专业的穿搭团队服务……最近,吉林省长春市的“共享衣橱”受到许多年轻人的追捧。赵梓含,1990年出生,是这个“共用衣橱”的负责人。3月22日,她接受了记者采访,并介绍“共享衣橱”最初是一家传统服装店,但在本月初成为一种共享的商业模式。每人每月只需缴纳199元人民币的月会费,就可以无限次租用种各衣服。

每月收取一定的会员费,您可以租用无限量的衣服。您可以不断尝试新样式,省去洗衣服的麻烦。这个“共享衣橱”为年轻女孩解决了“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的“世纪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