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没工作怎样办理信用卡 用户可以这样操作

信用卡作为超前消费工具,很多人都愿意向银行申请一张卡来使用,这样也能减轻自己当下的消费负担。一般情况下,用户向银行申请信用卡,需要有还款能力。那么,没工作怎样办理信用卡?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信用卡申请方法
信用卡申请方法

通常有三种方式可以申请信用卡,分别为:网上申请、营业点申请、业务员处申请。如无工作,建议选择营业点申请和业务员处申请。到营业场所申请信用卡,用户可以额外使用一些资金来证明自己有足够的偿还能力。当业务员帮忙办理信用卡时,他们会指导用户如何办理操作,这也有利于通过银行信用卡审批。

信用卡消费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时再进行还款。据悉,从2021年1月1日起,信用卡透支利率由发卡机构与持卡人自主协商确定,取消信用卡透支利率上限和下限管理(原上限为日利率万分之五、下限为日利率万分之五的0.7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