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农村创业有什么好项目 这些生意能赚钱

随着社会的变化,越来越农村的人赶着去大城市发展,恰好给了不少投资者在农村赚钱的机会。但在农村创业有什么好项目呢?能做的项目有很多,但能赚钱的好项目就不多了,下面就让小编跟大家说说哪些项目适合在农村创业。

有机蔬菜
有机蔬菜

1、家庭农场。家庭农场是近几年大力推行农村的新主体,它是种养大户的升级,主要以家庭成员为核心,开展农业生产经营的新身份。家庭农场可以提高土地、空置房屋的利用率,很好的去整合资源,实现农产商品化转换,使得农民家庭增收。

2、加工饲料。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保证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3、废渣加工。工业废渣加工成砖,城市建设和农村城市化趋势,对建筑用砖要求大增。粘土烧砖损毁了大量良田,工业废渣砖,成本较粘土砖低得多。

4、卖有机蔬菜。现代人对于饮食健康相当重视,有机蔬菜也开始逐渐受到了关注,只是目前国内真正的有机蔬菜太少,想要买到也比较难。所以选择有机蔬菜种植和销售是非常具有市场的,不仅竞争小也比较具有发展前景,冷门暴利行业选择有机蔬菜也是不错的。

虽然农村没有城市交通方便,人流也没有城市的多,但只要找对项目,有可能比呆在城市工作还赚钱。大家在投资前可以参考一下上面几个项目,选一个适合自己的来做。刚开始创业需要注意的是,不仅要有流动资金,宣传也很关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