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又一中国制造被德国人抢购一空 是什么产品这么受欢迎

中国制造如今名气已经是响当当的,中国制造的各种商品早就在海外热销了,据悉,最近又一中国制造被德国人抢购一空了,究竟是什么产品这么受欢迎呢?据了解,这次被抢购一空的是新冠快速检测包,如今全球正处于疫情期间,所以新冠检测包不用说肯定是非常受欢迎的。

新冠检测
新冠检测

德国卫生部最近提倡人们从3月开始对新冠进行自我检查。6月6日,德国最大的低成本食品连锁超市Aldi率先销售了中国制造的用于新冠的快速测试套件。产品的所有分支在开业后的几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

根据Der Spiegel的说法,在柏林Prenzlauer Berg区的Aldi超市中,新冠自检包在商店开业4分钟后就没货了。石河洲分公司开业十二分钟后,工作人员在商店门口张贴了一条告示:“对不起,新冠自检包装已售罄,将尽快重新进货。”德国的另一家大型廉价食品超市连锁店丽都(Lido)于6日开始营业。新冠自检包在在线商店中出售,其销售也非常火爆。网站不得不在首页贴出通知:“新冠自测包需求量太大,暂时没货。”此外,德国最大的两家日用品连锁超市DM与Rossmann将分别于9日和17日开始销售新冠自测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