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购买保险的六要六不要 保险的水真的很深

现在越来越多人认识到保险的重要性,主动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保险,在选择时要十分慎重。如今保险的水真的很深,稍微不注意就会被保险公司给骗了,所以在购买保险时一定要清楚六要六不要,一起去看看吧。

保险怎么买合适
保险怎么买合适

保险的险种很多: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年金险等。购买保险时并不是说越贵越好,而是越合适越好,每个人都有自己适合的保险,所以购买保险时要了解六要六不要:1、要放下成见,不要偏听偏信;2、要比较险种,不要盲目购买;3、要研究条款,不要光听介绍;4、要确定需要,不要心血来潮;5、要考虑保障,不要考虑人情;6、要考虑责任,不要只图便宜等。

保险是指投保人根据合同约定,向保险人支付保险费,保险人对于合同约定的可能发生的事故因其发生所造成的财产损失承担赔偿保险金责任,或者被保险人死亡、伤残、疾病或者达到合同约定的年龄、期限等条件时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的商业保险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