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开国纪念币多少钱 市场价格依旧贵得离谱

纪念币本身不属于市场流通的法定货币,但是在收藏市场,越是具有历史意义的纪念币,越发受欢迎和追捧。一枚开国纪念币,想必已经足以掀起众人的热议与关注,你知道现在的开国纪念币多少钱一枚吗?据悉,其市场价格依旧贵得离谱。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价格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价格

开国纪念币,全名应该叫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自1912年开始铸造的,截至1933年停止铸币,拥有五角星版本、六角星版、三瓣版、海南版以及普通版,由于开国纪念币的存世量逐渐变少,它的收藏价值也一路上涨,那么,一枚开国纪念币多少钱呢?

据介绍,市场收藏价格因版本的不同而存在不一致的情况,一枚开国开国纪念币五角星版是12000元,目前还没有多少纪念币的价值有如此之高,一枚纪念币一元六角星版价格是80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一元无500元/枚,开国纪念币一元英文错版-RIBIH价格是2500元/枚。更夸张的是,开国纪念币一元背“十枚当一圆”价格是2万元一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