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10余地上调养老金 上涨幅度有多高?

养老金是广大退休人员最关注的话题,那么今年养老金实现17连涨了吗?据悉,最近有10余地上调养老金,那么上调的幅度有多少,具体是哪些城市上调了呢?养老金关乎到退休人员的退休待遇,事关钱袋子,大家都期盼着上调得越高越好,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最新的政策。

养老金
养老金

从今年年初开始,我国在甘肃,山东,江苏,长沙,厦门,宜兴,福州,泰安,连云港和淳安等十多个地方为城乡居民上调了养老金。将来,我国的养老保险制度将得到进一步完善,以确保每个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养老金的增加,不仅是国民经济持续发展的重要体现,而且反映和提高了退休人员的幸福指数。最直接的事情是拥有金钱,生活越来越好。尽管养老金的增长速度已经放缓,但多年来许多人的养老金翻了一番,他们的养老金仍在逐年增加,许多人感到满意。

但是每个人都应该注意一个事实,即在全国10多个地方筹集的养老金是城乡居民社会保险基本养老金的一部分。在这份重要的报告中,主要是指的城镇职工社保中的基础养老金要继续上调,迎接“十七连涨”。这个上调是关系到退休职工的养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