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斯泽夫谈中国基建 处于世界顶级一流的水平

中国一直被称为“基建狂魔”,最近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上,斯泽夫谈中国基建的水平是世界一流的,的确,中国的基建技术全球第一无人能敌,因为很多国家都纷纷邀请中国帮助他们修建桥梁或者铁路,中国的基建技术已经走出海外并且得到全球国家的认可。

中国基建
中国基建

3月7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邀请了一些政协委员通过在线视频接受媒体采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哈尔滨电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斯泽夫在回答记者时说,中国制造业已经从落后的追赶者变为了并跑者。中国的基建技术和发电等项目的水平更是世界一流。

中国的基建技术一直处在世界前列。港珠澳大桥和中国高铁的竣工大家都有目共睹。否则,也不会被世界称为“基建狂魔”。但是,也许很多人对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知之甚少。他们只知道一些著名的项目。实际上,除了一些大型项目外,它们更多是造福于人民的小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