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华为回应养猪传闻 通过技术帮助企业养好猪

近段时间,关于华为进军养猪业的传闻不绝于耳,养猪业成为了香饽饽,不过华为回应了养猪传闻,华为表示,只是为养猪企业提供智慧的养猪方案并且提供技术,但是并非涉足养猪业本身,而华为将通过云、AI等技术帮助企业养猪。

华为
华为

不久前,华为的“养猪”问题引起了热烈的讨论。这一切都源于华为机器视觉业务总裁段爱国发表的微博。他在微博上写道,华为将涉足智能育种行业并发布智能养猪解决方案。段爱国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说,华为不会参与养猪业本身,而是帮助公司养猪。

具体来说,它是通过云,人工智能和其他技术来帮助水产养殖业降低成本并提高效率的。他补充说,与其他行业相比,水产养殖行业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方面相对落后。去年,一些水产养殖公司主动找到了华为,这种解决方案诞生了。

该爆料也引发了外界广泛关注。舆论甚至将此事与网易的养猪活动联系在一起,认为华为像网易一样必须离开农场养猪。段爱国说,华为不养猪,而是授权公司养猪。他认为,与其他行业相比,人工智能在养猪公司中的应用仍然非常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