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华为是不是有了自己的芯片了 美国计划无法得逞

对于智能手机来说,芯片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件,但美国为了打压华为禁止了高通芯片的出口,那么华为是不是有了自己的芯片了呢?其实华为早就已经未雨绸缪了,华为在高通芯片禁售前就已经研发出了麒麟芯片,据悉,麒麟芯片是华为公司于2019年9月6日在德国柏林和北京同时发布的一款新一代旗舰芯片。

芯片
芯片

2019年9月6日,华为在德国柏林和北京同时发布了最新一代旗舰芯片麒麟990系列,其中包括麒麟990和麒麟990 5G芯片。麒麟芯片真正被称为华为D1,这是华为发布的第一款四核手机。它使用HiSilicon K3V2跻身业界领先的顶级智能手机处理器之列。

芯片是智能手机的核心组件之一,只有少数几家能够自行开发芯片的手机制造商,只有华为,苹果和三星。在这三个制造商中,苹果通过自行开发的A系列和IOS系统为iPhone提供了出色的体验,而三星拥有几乎完整的手机产业链。

华为是一家长期进入芯片领域的电信公司。结合自主研发的麒麟芯片和EMUI,还为华为手机带来了绝佳的使用体验,使华为的高端手机能够在同一阶段成功地与苹果和三星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