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招商银行卡注销 用户可以这样进行操作

银行卡对我们来说也比较重要,因为它在诸多应用场景中使用到,其中绑定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软件,可以进行转账、消费活动。不过,有的用户申请了招商银行的银行卡,但又想要注销,那么用户可以怎么操作呢?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招行银行卡注销方式
招行银行卡注销方式

招商银行卡注销主要有三种方式,分别为电话注销、网点注销、自然注销等。其中用户使用电话注销的话,可拨打招商银行客服电话95555,根据语音提示或人工服务取消业务;网点注销,则携带有效身份证到招商银行营业网点注销个人业务;自然注销,则将银行卡里的钱都取出来,余额为0,长时间放置不使用,会自动注销。

据了解,招行银行卡主要有借记卡和信用卡两种,其中借记卡分为一卡通和金葵花卡,功能集定活期、多储种、多币种、多功能于一体。而信用卡则是采用芯片+磁条的形式的信用卡,具有透支,积分等信用卡的一切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