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交通部约谈滴滴 要求保障司乘人员合法权益

随着网约车越来越受欢迎,现在大家出行再也不担心打不到车了,不同的网约车有很多,其中滴滴就是受欢迎的平台之一,但是近日有消息称交通部约谈滴滴,要求保障司乘人员合法权益,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滴滴存在问题
滴滴存在问题

滴滴出行是全球卓越的移动出行平台,涵盖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货运等多项业务。因为网约车平台的增多,行业内的竞争肯定少不了,特别是价格战的问题,现在滴滴被约谈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滴滴被约谈要求整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5日下午,交通部约谈滴滴,并且指出滴滴公司近期在部分城市调整经营策略准备工作不充分,沟通评估不到位,涉嫌侵害驾驶员合法权益,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所以要求滴滴正视问题进行整改,保障司乘人员合法权益。

对此,滴滴公司负责人表示会认真做好整改工作,确保行业安全稳定。值得注意的是,交通运输部多措并举规范网约车行业健康发展很重要,特别是确保精准计程计时计价,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及时解决社会公众反映的问题,这对于促进网约车行业规范发展是有作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