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迪士尼拟关闭至少60家专卖店 将更专注于电商

由于疫情的影响,企业经营情况陷入困难,特别是实体店,有企业选择关闭旗下连锁门店。现在听到迪士尼关闭门店的计划,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迪士尼拟关闭至少60家专卖店,未来计划专注电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迪士尼宣布关闭门店
迪士尼宣布关闭门店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迪士尼表示,计划关闭北美至少60家商店,占其实体商店的20%,并将更多地关注电子商务。根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于当地时间3日发布的报告,迪士尼周三表示,将在2021年底之前关闭至少60家北美专卖店,相当于其全球专卖店的20%左右。未来将专注电子商务上。该公司没有透露将受影响的员工人数。

该公司表示,目前全球约有300家迪士尼商店,并且还在评估大幅减少欧洲商店的可能性,但在日本和中国的商店不会受到影响。

此外,根据的报道,迪斯尼表示,关闭实体店是其缩减规模的“开端”。预计将有大量海外商店关门。根据该报告,迪斯尼商店成立于1987年,曾经在全球1000多个地点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