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马云无人酒店在哪里 “菲住布渴”住一晚上千元

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科技来完成,甚至一些人工智能已经可以替代人类来完成某些工作了,可能大家都听说过无人超市,但是无人酒店大家住过吗?马云就有一个无人酒店,那么马云的无人酒店在哪里呢?这个酒店的收费标准怎么样?

无人酒店
无人酒店

据了解,马云建设的无人酒店在杭州,酒店名字叫“菲住布渴”。和非住不可是谐音,比较传神了,如果您有兴趣,可以参观它或过夜,但是它很小。在这家无人酒店中,一晚的价格高达899元,而之前的价格是1399元。后来,由于住宿人数少,价格降低了。

但是,这家酒店确实是“黑科技”。到处都有智能,可以让您体验未来智能时代的美丽。机器人在整个过程中为您提供服务。实际上,它类似于无人超市,只是没有人。酒店的科技意识更加强烈。从进入酒店开始,前台,电梯,房间,房间都有天猫精灵的智能遥控器,甚至走廊上都有机器人制作冰淇淋,酒店环境也非常好。进入房间就像前往未来,充满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