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知名荐股机构被查147人被抓 大连华讯被一锅端

随着炒股投资的火热,如今市面上出现了不少荐股机构,但是这些机构真的靠谱吗?根据消息称,最近有一家知名荐股机构被查147人被抓,大连华讯涉嫌诈骗和虚假广告案被展开调查,据悉,目前大连华讯董事长以及实际控制人等均处于失联状态。

荐股机构
荐股机构

2月28日,根据“深圳龙岗公安”微信公众号的说法,在深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整体指挥下,龙岗公安和福田公安共同突击了福田区一处办公楼,对大连华讯涉嫌诈骗和虚假广告案展开收网行动。

对147名涉嫌欺诈和虚假广告的嫌疑人采取了刑事胁迫措施。目前,经检察机关依法批准,警方已逮捕了大连华讯的12名高级管理人员,其中包括周某夫董事长。

在“新的第三板上市公司”的幌子下,通过虚假宣传、隐瞒真相、承诺收益的方式,诱导投资人购买“荐股套餐”,骗取高额服务费……

据启信宝信息显示,大连华讯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法定代表人周垂富,注册资本4605万元。它主要从事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是中国最早获得投资咨询许可证的公司。它于2015年开始在深圳的一栋办公楼中运营,并于同年在新三板上市。公司财务报告显示,大连华讯在2020年上半年的投资咨询业务收入高达1.69亿元。

在此之前,1月13日,中海证券针对大连华讯发布了风险警告公告,因为对方董事长在内的一众高管处于失联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