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信用卡赚钱的三大方法 原来还可以钱生钱的

现在很多人使用信用卡除了可以先消费还款方便之外,同时还可以利用信用卡赚钱。很多卡友都不知道信用卡如何赚钱,巧用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信用卡有三大方法可以赚钱,那么是哪三大方法呢?下面就让小编跟大家说说具体的方法。

信用卡赚钱
信用卡赚钱

1、巧用信用的免息期。各家银行的信用卡免息期并不相同,中行、建行、招行等10家银行的最长免息期为50天,民生为51天,工行、农行等4家银行最长免息期为56天。此外,银行的一些高端卡,还会给出更长的免息期,像中行推出的中银白金卡免息期最长达到59天。

2、钱生钱的投资方式。有的人很有战略意识,在平时使用信用卡中就有意识去刷信用卡让自己的信用卡不断提额,然后把信用卡的额度套现出来,用到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上。

3、积分兑换好礼。用银行卡消费是有积分的,刷卡猛的人,积分涨起来很快,有几十万分都不稀奇,而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相应的实物礼品、航空里程、服务等,兑换的礼品要是自己用不上,就能够拿出去卖。

利用信用卡赚钱的方法有上面三种,卡友们可以根据上面的方法巧用信用卡。除此之外,信用卡还有一种方法也可以赚钱的,可以利用银行推出活动时,根据银行刷满多少送多少而进行消费,无形中是为自己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