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通用汽车谈芯片短缺 有信心实现今年的盈利目标

全球范围内汽车芯片出现短缺,随着美国暴风雪的到来,这场暴风雪加剧汽车芯片危机,而通用汽车谈到关于芯片短缺的问题,说了些什么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通用汽车谈芯片短缺正在出现好转。下面一起看一看。

汽车芯片短缺
汽车芯片短缺

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当地时间2月24日,通用汽车公司高管们认为,全球芯片短缺已导致汽车公司减少或暂停生产情况正在改善,该公司对实现今年的盈利目标充满信心。

CNBC报道,通用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保罗·雅各布森在下午的沃尔夫研究会议上说:“在过去的几周中,当我们谈论芯片短缺时,实际上我们已经看到这种情况有所改善,因此我们有信心将能够实现在华尔街宣布的公司指导目标。”

通用汽车公司预计本月初调整后的税前利润将达到100亿至110亿美元,或每股收益4.50至5.25美元。通用汽车还预计,今年汽车行业的调整后自由现金流将在10亿美元至20亿美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