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小米耐用还是vivo耐用 谁性价比更高

现在市面上的国产手机比较有名的除了华为之外就是小米和vivo了,那么是小米耐用还是vivo耐用呢?其实我们在买手机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是看重性价比,因为一台手机用个三四年也是差不多该换了,至于这两款手机到底哪个好,下面我们就来详细分析一下。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一直由代工厂生产。当然,并不是说代工厂的生产方法不好,而是重要的是要知道小米手机的优势在于性价比。因此,小米在使用铸造厂进行生产时不可能使用高规格的生产标准。因此,这是小米手机质量频发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代工厂的品控远远不如自己生产来的得心应手,这就是小米手机质量飘忽不定的根本了。

相对而言,vivo和OPPO系统的更新频率不是很高,但是系统的稳定性和流畅性都很好。这两个系统以其纯度和简单性而闻名,并且系统的特性非常高。在vivo手机加入“智慧引擎”之后,vivo手机的流畅度就更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