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许家印身价多少钱? 个人资产达1981亿

说起许家印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许家印就是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带领恒大走向辉煌,同时,也给自己带来巨大的财富,许家印屡次登上中国首富宝座,许多人对他的个人身价很好奇,那么,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身价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恒大主席许家印
恒大主席许家印

许家印,1958年10月9日出生于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高贤乡,男,现任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兼任B20中国工商理事会副主席、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副会长、丝绸之路商务理事会中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1982年,毕业于武汉钢铁学院(现今武汉科技大学)冶金系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1996年,组建广州恒大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局主席。2010年,以一亿元买断广州足球俱乐部全部股权,并更名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2020年4月6日,许家印以186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第32位。2020年5月12日,许家印以1981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新财富500富人榜》第3位。 2021年2月4日,《中国捐赠百杰榜(2020)》在京发布,许家印以10.65亿元列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