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格子铺卖什么最赚钱 利润大投资小的产品

在我国,很多人对格子铺可能没有太多了解,这是源自日本的一种商铺,有别于普通商店,但是投资成本比较低,因此,格子铺也渐渐成为毕业大学生及创业小白的选择,不过,在格子铺卖什么最赚钱呢?有哪些利润大投资小的产品值得推荐?

格子铺售卖利润大的产品
格子铺售卖利润大的产品

格子铺的店内设计主要以放置标准尺寸的“格子柜”为主,任何人只需每月支付很少的费用,即可租用格子寄卖自己的物品,也相当于租用一个渠道来售卖自己的东西。这类型商铺,在中国大陆还比较少见,但在港澳台已经非常盛行,至于格子铺卖什么最赚钱?看过你就知道了。

格子铺比较适用于开网店的人,或是自己手工制作的个体商家和设计师,也可以是代理公司或大公司,以及一些新的创业公司,他们都可以将自己的产品放置在格子铺售卖,一般产品为包包、DIY商品、小钱包、精美的小饰品、书本、鞋帽、电脑配件、小电器、化妆品、护肤品、口红、工艺品,或是比较大件的物品都比较受欢迎,甚至可以售卖二手商品,新品旧物一应俱全,不仅投资成本低,而且利润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