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揭提额技巧

现在申请信用卡的要求越来低,只要负债不高、征信良好、有固定工作等都能顺利通过。但每个银行对申请人审批的额度都不同,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下面就让小编跟大家说说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审批额度是多少的。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信用卡可以分为三种,分别是普通卡、金卡和白金卡。普卡的额度一般在10000元以下,金卡的额度在10000元到50000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一般在50000元以上,初次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都不会太高,不过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可以提升额度。接下来,给大家揭晓提额技巧:

1、多刷卡消费。在商场、饭店、超市、KTV等地,能刷信用卡就刷,保持每月刷卡消费在20笔以上,每期账单使用信用额度的60%到80%,坚持3到6期账单。

2、主动分期还款。持卡人持卡消费后,可以主动向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账单分期还款。适当分期可以获得工行的好感,从而提额。

3、购买工行理财产品。持卡人可以在工商银行官网上面购买一些理财产品,购买的金额越大,提额机会越高。其实,购买工行理财产品也是一种资产证明,这样银行会认为你资质条件好,自然会提高你信用卡额度。

一般工商银行信用卡初次申请的额度都不太高,但可以按照上面几个方法来提高额度。除此之外,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还要保持征信良好,按时还款。在提额的期间也要进行信用卡套现的行为,以免银行会因此降额或冻结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