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史玉柱跌倒有谁帮了他 这个女人成就了他的传奇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史玉柱这个人,他是鼎鼎大名的巨人网络总裁,游戏界、保健品界的传奇人物。1996年下半年,巨人集团因为盲目加大建楼,导致资金无法支撑,随后哄然倒地,当年史玉柱跌到有谁帮了他?一起去看看吧。

史玉柱传奇
史玉柱传奇

1989年,史玉柱辞去公职,用借来的4000元创业,之后在珠海成立巨人集团,宣布要做“中国IBM”。当时巨人集团产值超过10亿元,而史玉柱也被《福布斯》列为内地富豪第8位。1995年,是史玉柱最辉煌的时期,到1996年下半年,巨人集团资金链断裂,史玉柱一夜之间负债2.5亿,他成了中国“负债最多的人”。

在史玉柱最困难的时候,1995年6月进入集团的程晨帮助了他。程晨向父亲寻求帮助,从家里筹到了十万美元,解决了史玉柱的燃眉之急。随后史玉柱在上海市场开拓一年,程晨就创造了一个亿的销售额,她成了史玉柱最得力的臂膀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