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2020年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 电动汽车销量增长

现如今购买汽车的人越来越多,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当然对于汽车品牌的选择也很有要求,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那么2020年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如何,电动汽车销量增长,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销量如何
特斯拉销量如何

提到电动汽车品牌,那肯定是少不了特斯拉了,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该品牌汽车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受欢迎,现在有中国市场共出售的电动汽车数据出炉,具体是多少呢?

2020年电动汽车销量

有最新的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市场共出售130万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8%,占全球电动汽车销量的41%。不过在2021年1月8日,特斯拉发布了2020年销量数据,特斯拉在2020年全球交付499550辆,同比增长36%,仅差450台就完成目标。中国市场销量暴涨,Model3在2020年1至11月累计销量突破11万辆。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电动汽车销量销量增长,仅次于占全球电动汽车销量42%的欧洲。目前中国仍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2021年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前景大好,汽车市场整体销量将恢复增长。有预测显示,2021年中国将出售190万辆电动汽车,增幅高达51%,占中国汽车总销量的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