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华为手机4月升级鸿蒙 将带来全新的体验

现如今手机已经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了,基本上人人都使用手机,所以对于手机功能上也是有要求的。其中华为是不少人熟知的品牌之一,华为手机不少用户在使用,有消息称华为Mate X2起售价公布,还有华为手机4月升级鸿蒙,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鸿蒙系统升级
华为鸿蒙系统升级

2019年8月,华为正式发布了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HarmonyOS,并随后在华为智慧屏上投入使用。2020年9月,华为发布了HarmonyOS 2.0,现在华为旗舰手机可陆续升级HarmonyOS,将带来全新的体验,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鸿蒙系统来了

据了解,鸿蒙系统是一款“面向未来”、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日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功申请注册“鸿蒙”商标,在发布新一代折叠旗舰手机华为Mate X2之后,余承东表示,华为旗舰手机4月起将陆续升级为鸿蒙HarmonyOS操作系统,华为Mate X2将首批升级!

自面世以来,鸿蒙一直试图通过分布式技术,将多个物理上相互分离的设备融合成一个“超级终端”。所以华为手机4月升级鸿蒙,将带来全新的体验,HarmonyOS系统拥有流畅、开源、分布式能力等多项优点,覆盖的设备也是很广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