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建行快贷有额度被拒了 或是这些原因导致

相比网贷而言,建行快贷的利率更低,而且更加靠谱。所以,如果在建行快贷那里有额度的话,申请这个贷款业务更好。可是,一些人反映自己在建行快贷有额度被拒绝了,并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的。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

一般情况下,建行快贷有额度的话,是会放款的。如果出现建行快贷有额度被拒了的情况,那可能是因为在审批的过程中,被发现个人信用存在污点,或者是在办理过程中被发现存在信息造假、冒用等异常行为,也可能是建行快贷收紧了放贷力度

其实,建行快贷会在收到借款人的贷款申请后,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进行审核以及审批。因此,大家看到的授信额度并非就是大家可以任意使用的资金。只有在通过审批的情况下,大家才可以拿到贷款。

如果出现有额度却被拒绝放款的情况,大家一定要有针对性解决问题,不要轻视此事。如果是征信有污点,说明你贷款还款逾期,那么必须尽快还清。如果负债太多,那么也要尽快还清,以免影响贷款。如果是信息造假,需要重新填写资料,如实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