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信用卡16万欠款办房贷能通过吗 或要求还清债务

在日常中生活中遇到资金困难时,难免会使用到信用卡,甚至有些人卡内欠款16万。有卡友问,如果信用卡16万欠款办房贷能通过吗?在这种情况下,其实只要符合银行贷款条件是可以通过的,下面就让小编跟大家说说在哪种情况下是可以通过的。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信用卡16万欠款是否能办房贷?对于这个问题,要分情况处理的。如果信用卡欠款16万,并没有逾期,没有不良信用记录,或者只有两三次,并且在10日内已还清的欠款记录,不会有影响

但是,如果信用卡欠款16万逾期不还,是无法申请房贷的,如果银行催收了两次,仍超过3个月没还,这就构成了信用卡诈骗罪,就会要承担刑事责任,要被判刑坐牢。所以,大家一定要及时还信用卡的债务,以免影响自己办理银行业务。

在信用卡欠款16万的情况下,虽然只要满足银行贷款条件是可以为理房贷的,但在这里小编建议大家,要根据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去办理,不要超出自身经济情况下办理房贷。不然到时候即使能顺利通过房贷,但自己也承担不了过大的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