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银行查询央行征信报告多少钱 看完你就知道了

征信通常指的是个人或企业的征信,它记载着个人或企业的信用信息,当我们向银行申请贷款时,通常都会被查询个人征信记录,如发现不良信用记录,将存在拒贷的可能,那么,银行查询央行征信报告多少钱呢?看完你就知道了。

查询央行征信报告费用多少
查询央行征信报告费用多少

个人的征信报告,银行方面可以查,个人和企业也可以查,不过,如果个人前往银行查询央行征信报告,费用需要多少就不得而知了。据悉,个人查询央行征信报告可以免费查,但一年只有两次免费查询的机会,可以通过银行柜台查询,或是通过自助机查询,均无需收费。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个人查询央行征信报告的次数超过2次,从第三次开始就要收费了,按照每查询一次收取10元的服务费计算,除此之外,不会再额外收取纸张费和打印费。但是,商业银行查询个人征信报告,收费标准为2元一份,企业征信报告收费更贵,需要20元一份,因此,更建议前往中国人民银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