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1月手机销量排名 苹果今年表现非常给力

不同的手机品牌有很多,每出一个新款都有消费者关注,因为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在大家购买手机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还有手机的各项配置来选择了。不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那么在2021年1月手机销量排名中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手机销量
苹果手机销量

随着春节的来临,购买年货火热,手机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2021年已经进入2月份,在1月份,苹果今年表现非常给力,不少果粉在关注新机上市的同时,更多的也会留意不同手机的销量了,不知道买什么手机的时候,手机销量可以参考。

1月手机销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1年1月的各大手机厂商的销量出炉了,iPhone11以单月105.8万台的销量成绩位列第一,表现非常给力,连续一年成为了国内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位居第二的是小米11,月销量达到了60万台,小米11的120hz+2K显示屏是它的一大卖点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华为的手机有很多用户在使用,但是华为Mate40 Pro销量并不理想,单月累计销量仅有11.3万台,排名第十,最大的原因还是在于华为受到的限制,导致华为Mate40系列出货量少。那么你今年买了什么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