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官方回应达利园薯片疑用发芽土豆 调查结果怎样

我国对食品安全可谓是零容忍,这些年来,媒体曝光很多食品出现安全问题,从而引发广泛争议,食品安全监管也开始严格监管。近日,有网友反映,达利园厂用发芽土豆做薯片,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对此,官方回应达利园薯片疑用发芽土豆,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土豆发芽
土豆发芽

视频中,大量发芽的土豆堆放在一起,旁边机器正在运行中,所以大家看到后都非常生气。随后,汉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说明,网友发的视频和被检单位情况不一致,目前该事件还在调查当中,具体调查结果会对外公布的。

食品安全是“产出来”的,也是“管出来”的,要对食品安全进行严格管控。执法监管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核心是把专项整治和日常执法监管结合起来。只有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让违规经营无路可走,让问题食品无处遁形,才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